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7 May 2017

7252 TEOSENG 11th AGM 2017 May 26

TEOSENG AGM

AGM后有refreshment

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留这个股?因为以我自己的选股condition的话,一年前我已经卖掉这股了。也许是因为我喜欢吃happy egg吧。

如果我是management的话,我会给Happy Egg做door gift。像LTKM有给LTK Omega蛋,Nestle/DLady有给自家产品。又可以推广自己的新产品,又可以让股东能够尝试。股东也可能会间接中推销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