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8 December 2020

如何学习投资股票

我不是师父,也不是老师,我只是个学生,永远在学习的学生。

我问过别人,也给人问过“如何学习投资股票”。

学习嘛。。。我开始从网上东看看西看看的,五花八门,基本面/技术面/消息面、以视频/文章/漫画出现。我东拼西凑的那边学一点这边学一点的。后来真的对股票投资有兴趣去了不少股东大会,从管理层与有经验的股友们得到了不一样的知识。但对股票投资还是迷迷糊糊的。

后来回想自己中学时是怎样学习的呢?老师上课吸收一些、和同学一起讨论变成谈天说地、自己静静的看书思考与背书等等。总结就是看书对我自己最有效。然后,就买书看了。

学习股票我也一样上课试试、在网络群组交流试试、看书试试等等,然后再看自己的股市投资成绩。花了几年,最后找到了最适合我的股市投资学习方式,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