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5 April 2017

3255 Heineken Malaysia (之前叫GAB-GUINNESS ANCHOR BERHAD) AGM 2017 Apr 13

第一次去HeinekenMalaysia的股东大会,听说之前的AGM有free float自家啤酒给股东喝,今年没有了。因为远的关系我到达AGM的地点时已过九点了,离AGM的时间不到20分钟,赶着排队去register。Register时拿到door gift和一盒食物,register完我就匆匆的去拿杯咖啡找个地方吃早餐。




开始还以为只给两罐啤酒,过后看到他人为什么还有voucher?!原来还有一张RM30的Tesco voucher只可以用来买Heineken产品,而且要买超过RM100才可以用。不止给shareholder discount还顺便推销自家的产品一举两得,强!还有一张coupon是等AGM完后才可以去换一罐Tiger White啤酒。

吃了早餐就进入ballroom等AGM开始,有很多空位可以坐,比起有些AGM好很多了,那些给不够椅子给股东们坐的公司该学习学习。



好多AGM都用e-voting了,HEIM也不列外,但还是要排队,应该给我们这些用smartphone的股东多一个选择,就是-----给我们download app来自己scan QR code来给自己投票。我只知道有一家公司那么做而已。

AGM完后换来的Tiger White beer 😊

对我来说这次的AGM收益不多,从Q&A时的对答得不到什么新讯息与启发。

像往常一样,AGM完后就是我到处走走的时间了。这次我不想去KLCC或PAVILLION走走,想旧地重游的到summit USJ看看。就从Universiti LRT站搭地铁到USJ 7 LRT站。啊!又开多了一间shopping mall,在Universiti LRT站可以看打 KL GATEWAY MALL,下次有机会才去看看一下。KL与Selangor的shopping mall越来越多了,不知几年后会不会有些mall被淘汰掉呢?REIT还可以买进吗?或者该卖到完先呢?


接近十年没到Summit USJ了,好怀念啊 !
发记还在,就重温一下以前吃过的午餐吧,边吃边回想过去在这里的日子是那么的美好。有时无知是一件好事但可能累坏帮助我的人。
叫了以前常吃的咖喱鸡面加杯中国茶,
 味道一样,分量也一样没有缩水,但价钱翻倍了。
 Summit USJ shopping mall没什么改变,好像看不到Popular书店了,有一些店面换人做了,感觉比起以前较多店面没开了。
走着去USJ 7 LRT站时看到了以下的info。不错喔!以后坐巴士到Taipan可以免费了。

第一次来到Sunway的USJ 7 BRT站,感觉Sunway的management不错,有了BRT线可以方便人们到Sunway pyramid即使没有LRT,强!
下次有机会才试一试坐BRT到Sunway Pyramid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