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1 April 2017

eWTP 是什么?

最近eWTP很红,很多新闻都讲这,从forum/youtube/e-paper都有它的出现。很多股也因为eWTP而大起,我不了解它,也看不透为什么那些股会大起。

对我来说eWTP就像上网买卖那样,比如Street11,Lazada,ebay等。我开始上网买的第一个东西是DSLR的underwater cover,买来去浮潜用的。当时(五年前)到camera shop找了后对比网购价钱,网购竟然便宜近一倍后就网购了。收到的quality也一样。

eWTP - 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就是电子商务平台。不知道与我之前的网购有什么不同。Google应该可以知道更多的答案。 比如:
http://klse.i3investor.com/blogs/kianweiaritcles/119050.jsp

对于我的想法,以一个消费者我可以更方便买全球的货品,但价钱不一定更便宜因为有邮费。本地的产品加邮费会比到supermarket买更贵吧,如果国外的产品也许会有便宜。比如: Milo2kg都是RM30++,网购的加上邮费的话就贵了。国外产品的话,除非本地商场有卖而且价钱也公道的话还好,不然上网买加上邮费也许更便宜。

对于小商家还是正面的,他们可以在更经济实惠的管道下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到国外,同时也推高自己的知名度。 自己也在想可以卖什么东西呢?😛

只是个人意见而已。eWTP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什么影响,就让时间去证明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