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4 March 2017

7252 TeoSeng 潮成资本

潮成资本其中一个我看好的股票,也是一个纸上亏损较严重的股票。当时不太清楚公司的运作,看了看forum听了朋友的意见,自己没多做分析就买了。当时买在高位(近2.00左右),然后就一直跌到现在的1.05,曾经怪过朋友的吹水,也觉得自己的功力不到家。 所以投资股票最好自己身体力行去了解去选择。但真相有三个第一就是朋友预测错误,第二我自己没做功课就买了,和第三我买后没有去跟进它。连蛋价从买TeoSeng时的39 sen(Grade AA) 到去年年头的32 sen (Grade AA)我都没去注意。有兴趣知道马来西亚鸡蛋价钱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的网址:
http://www.dvs.gov.my/index.php/pages/view/454

因此去年我去了TeoSeng的AGM了解一下,还觉得有希望所以留着看看。最近分析过后,只有一个结论---- 蛋价不起潮成无望。该现在cut loss呢,还是等蛋价起到break even时才卖呢?到时再打算吧。白糖都起价了,蛋价可能也会起吧。至少起到之前的水平就好,再给你到今年的AGM呗。不然就只有cut loss说声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