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7 March 2017

1295 大众银行 Public Bank 2017 Mac 27 AGM

赶着去参加大众银行的股东大会,虽然早一个小时到达,但register时也拿不到我要的英文版的年报有点失望。我喝咖啡后就去Grand Ballroom等股东大会的开始,那边人山人海满座了,那么快!我不喜欢热闹,又不想站着听股东大会只有闪人。
Register时拿到了个door gift算是小小的回报吧。还有投票厅外有个布条说voting后有voucher拿但我走了不知是什么voucher。

大众银行股东大会的door gift

既然没去听股东大会,就去附近走走后去LOT 10吃午餐。叫了澳门猪扒面来吃,味道蛮适合我的我喜欢。然后再来个榴莲班戟当甜品,榴莲味是有但不够浓,我还是喜欢直接吃榴莲。

澳门猪扒面

榴莲班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