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 June 2017

寻秦记 一滴蜜糖的故事

才整理好房间,我现在坐在我房间的沙发上relax,听着喜爱的歌曲,喝着Oldtown的3in1经典白咖啡,看着我自己的IPad写写blog、看看forum,真的好舒服,心情也很好。我好像已经忘了世界的存在,又或已经天人合一不分你我根本不感觉不到世界的存在。就像水中的鱼不知道水的存在那样,自由自在的活在当下。

这让我想起了寻秦记故事里的“一滴蜜糖的故事”,到go o g le 找找一定找得到这故事。我现在就像他那样不管买了的股票、不管未来的股价,也不管经济大势如何,我只静静的听着喜爱的歌曲与轻轻喝着爱喝的Oldtown白咖啡就好了,好舒服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