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9 June 2017

为什么要上网购物?

什么情况会使我我上网购物呢?我想来想去只有两个可能,一就是够便宜,二就是我忙到没时间到shopping mall买时。hmmm。。。可能还有第三个原因,就是被逼使用。

现在有好多网上购物平台了,上网购物真的很方便,但对我来说,去shopping mall购物是个互动、是个休闲娱乐、是放松心情、是吃喝玩乐的事等等。我为何要上网购物?现在网购有好的平台、有好的网络服务,但我就是不想上网购物。也许现在很多人喜欢上网购物,但那绝对不是我。


还有一个我不网购的理由就是我不喜欢等!更何况至少要等几天才收到货。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当天买、又不用再家里等、我可在我指定的地方方便我收取货物,我也许会考虑。比如:我网购了东西,然后指定六点前就寄到公司,八点到十点晚上就寄到某间的Starbucks给我。八点晚上后,我收到了送货信息,然后回复了它们,不久后有架无人飞机飞到我面前交货给我签收,那么就完美了。(我好像又想太多了。。。还是去睡觉吧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