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7 July 2017

再见了! TEOSENG 蛋蛋 (也许再也不见了)

TEOSENG没有基本面又没有技术面(以自己的condition),我还留是因为。。。但师傅说不可以谈感情。。。只有说再见了。

就如我以前说的那样,留着TEOSENG因为它的鸡蛋有我小时吃的鸡蛋味道。因而感情用事不理FA与TA好不好就是不卖。听了师傅的劝说,不可以与股票谈感情,新欢更好就换画吧!我也只有斩断情丝,长痛不如短痛的一次过卖完了!怎知道我一卖完,师傅又说其实可以留1lot来提醒自己不再感情用事。==“ 师傅不用怕我会常常提醒自己的!

亏了好多,只怪自己多情(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)。啊!自己好像变成猪八戒了,哈哈。

伤心也伤心过了,该记得的教训应该会记得吧。卖了TEOSENG后,才觉得没有一开始就完美的事,只有从不完美开始的一点一点的进步、一步一步的走向完美。就像以前的我因为太想追求完美而错过了很多人事物,如果当时我有现在的想法多好。 那么“她”就是我的她了而不是别人的她了,我那些年的梦想也可能一一实现了虽然可能不完美。。。(啊哈!又想太多了。)

希望我的新欢能让我翻倍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